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00市民重返太古城要求交代 防暴警拘2蒙面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防暴警察於商場外戒備。(袁以諾攝)【22:45】現場一名操帶鄉音廣東話的中年女子情緒激動,不停指罵保安員開門放警察進入商場,惟姓何男保安主任僅稱需 ...


大批防暴警察於商場外戒備。(袁以諾攝)


【22:45】現場一名操帶鄉音廣東話的中年女子情緒激動,不停指罵保安員開門放警察進入商場,惟姓何男保安主任僅稱需要時間了解及跟進,未有進一步回應事件。


------------------------------------------


網民昨午(3日)於太古城中心進行人鏈及合唱活動,並宣傳罷食某連鎖飲食集團的食肆,惟防暴警察其後衝入商場,制服並拘捕多名男女,至入夜後更發生嚴重傷人案,導致6人受傷。今晚(4日)約9時,逾200名市民重返商場客戶服務中心,要求保安員交代為何容許警察進入商場,並質疑保安員未有盡力制止昨晚商場外發生的傷人案,有人其後用雜物堵塞商場的扶手電梯,防暴警察則於商場外戒備。


至晚上近10時,2名便衣警員於商場外截查一名青年,繼而把他帶走,有保安員隨即宣布提早關閉商場,並把出入口鎖上。與此同時,大批防暴警察突從另一個出入口進入商場,再截查一名身穿黑衣青年,並將他制服帶走,引來大批市民不滿及指罵,並上前包圍多名在場保安員,要求對方交代為何再有防暴警察進入商場,以及提供閉路電視片段作證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