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台慶2019:花旦跳辣舞玩空中瑜伽 全晚台慶最好睇 __,台慶,

正!一眾女藝人在無綫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52年》中大跳熱舞,成為全晚最養眼其中一Part!向來跳得的王君馨身穿短褲及低胸束衣起舞,扭腰扭籮 ...




正!


一眾女藝人在無綫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 52年》中大跳熱舞,成為全晚最養眼其中一Part!向來跳得的王君馨身穿短褲及低胸束衣起舞,扭腰扭籮又大騷一字馬,配合四位半裸男藝人大跳鋼管舞,畫面火辣!


身材Fit爆的張曦雯穿上貼身舞衣表演空中呼拉圈,在高空利用呼拉圈倒立及擘腿,其玲瓏身形亦是一大賣點,她表示只練了六小時就上台,而這次是最好一次,心情興奮!至於陳曉華、蔡嘉欣及王虹茵表演空中瑜伽,凌空旋轉及一字馬,難度十足,緊張得令觀眾屏息靜氣!而高海寧與一眾港姐師妹表演絲帶舞,沒有機會騷身材,以氣質取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