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台慶2019:台慶Cut直播 汪明荃唔使返公司:效果很好 __,汪明荃,

最緊要全台全程投入!今晚無綫原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台慶直播,但無綫方面突然發通告因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的安排,今晚司儀之一的汪明荃被 ...




最緊要全台全程投入!


今晚無綫原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台慶直播,但無綫方面突然發通告因交通及安全問題,取消現場嘉賓及記者採訪的安排,今晚司儀之一的汪明荃被問到今晚是否要返回公司拍攝台慶?她以短訊回覆表示:「昨晚的錄影都OK,今日不需live。(你要回公司嗎?會否覺得沒有氣氛?)不會。全台全程投入,效果很好,我們是專業的。」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