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牛、虎篇) 娛樂,蘇民峰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牛、虎篇)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屬鼠、牛、虎篇)蘇民峰大整合!2019年快到尾聲了,相信大家對來年鼠年運勢都十分期待,現在就由香港著名玄學家師傅講解202 ...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牛、虎篇)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牛、虎篇)



蘇民峰大整合!2019年快到尾聲了,相信大家對來年鼠年運勢都十分期待,現在就由香港著名玄學家師傅講解2020年的運程預測,這篇專講屬鼠、牛、虎的朋友,讓大家從財運、身體、事業、是非等各方面為新一年作準備!

撰文、資料來源:《蘇民峰2020鼠年運程》(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圖片: 東星、shutterstock




2020鼠年運程:屬鼠、牛、虎篇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
蘇民峰2020鼠年生肖運程出爐了!齊來看看蘇民峰師傅對2020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的預測!

肖鼠整體運程

因今年對肖鼠者是「犯太歲年」,犯太歲者是較容易有悲觀情緒,心態平衡是十分重要。而損傷或意外都會很大機會發生,可以捐血或洗牙等應損傷,希望能籍此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而感情上卻有可能有成果,但要等時間慢慢來,不能著急才可有一段長久的關係。



肖鼠2020鼠年運程




肖鼠財運2020

今年對你們來說是財運年,財運領先於其他生肖,但始終都是犯太歲年,對財運不宜太著緊,盡力而為就可以了。


麥玲玲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藝人代表羅仲謙

肖鼠事業2020

雖然是財運年,對收入不穩的從商者影響會較大,即使受犯太歲影響,事業亦可以有不錯的成績。只是今年對上班族火並非升遷年,故不要太過寄望會升職。



屬鼠藝人代表黃子華


肖鼠感情2020

在新的一年,感情會易生變化。已有穩定感情者,有可能有分手危機。單身者就有可能出現新感情,而年輕肖鼠者則有較高懷孕機會。


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鼠藝人代表岑麗香

肖鼠身體2020

一喜擋三傷,無喜損傷防,農曆五月、十一月宜捐血、洗牙以應損傷。情緒管理於新一年顯得份外重要,在鼠年結婚或懷孕等喜事可紓緩情緒問題。



屬鼠藝人代表鍾嘉欣


肖鼠是非2020

犯太歲年必然會因情緒不穩而特別招惹是非,今年東北桃花位放一杯水、正北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以旺人緣、化是非。



屬鼠藝人代表陳慧琳

閱讀更多:

肖牛整體運程

鼠年對你們是太歲相合年,代表一切就如往常一樣,加上本年為肖牛的貴人舒服懶年,人也不太積極,故大大減少了出現變化的機會,不需太過努力爭取亦可以使運程順利。



肖牛2020鼠年運程


肖牛財運2020

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年,人緣運亦是良好的,即使不是財運年,但財運也能增加,因得貴人之助而令工作順利。自僱人士亦容易得到新客戶賞識而增加生意的機會,只要有爭取,財運就能無形之中增長。



屬牛藝人代表

肖牛事業2020

由於是貴人舒服懶年,恐怕有時會有懶惰做事的情況,但因人緣運並不差,只要有少少刻意追求,事業亦可以隨勢發展。



屬牛藝人代表劉德華


肖牛感情2020

本年對肖牛者不是桃花年,遇上新桃花的機會不大,但對已有固定對象的會是一個好現象。而對單身者來說,恐怕是脫單無望,但要更努力才能夠順利。



屬牛藝人代表周秀娜

肖牛身體2020

本年並無相沖,亦無病星,會遇上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所以健康運是穩定的。



屬牛藝人代表


肖牛是非2020

鼠年是肖牛者的相合年,人緣運佳,有望能減退是非帶來的影響,而在有貴人相助的情況下,小人也發揮不了甚麼作用。今年東北桃花位放一杯水、正北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以旺人緣、化是非。



屬牛藝人代表陳煒

閱讀更多:

肖虎整體運程

今年為驛馬年,是變化之象,走動也會比平常多少。但亦看不見有特別之凶星會對事業有不良影響,故運程方面都是平穩的。



肖虎2020鼠年運程


肖虎財運2020

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年,人緣運亦是良好的,即使不是財運年,但財運也能增加,因得貴人之助而令工作順利。自僱人士亦容易得到新客戶賞識而增加生意的機會,只要有爭取,財運就能無形之中增長。



屬虎藝人代表陳奕迅

肖虎事業2020

事業上會有很多機會,但機會多了卻有可能難啓步。建議在實行計劃時應以愈簡單愈好,會相對上較易掌握,待道路行順後,才慢慢修正就好了。



屬虎藝人代表楊千嬅


肖虎感情2020

鼠年不是肖虎者的桃花年,所以感情運上會較為一般。而因適逢驛馬年,外出的機會會大增,對於要經常出外工幹的你要多留意伴侶情緒,以免對方覺得被冷落。



屬虎藝人代表

肖虎身體2020

本年並無相沖,亦無病星,所以健康狀況是正常的,就算多外出,也不會有大意外,唯一要注意的是,在正東及正南的大小病位放音樂盒化解,便可萬無一失了。



屬虎藝人代表薛家燕


肖虎是非2020

因有凶星「孤辰」,代表心情會較為孤獨,不開朗,有可能會向外散發負能量,可以試著令自己開心一點,可以試試來一個短線旅遊,有助放鬆心情,對人際關係會有幫助。


麥玲玲2020鼠年生肖運程
屬虎藝人代表周星馳



來源 source: http://www.weekendhk.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