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全面解禁】黃心穎《丫鬟大聯盟》做2020年賀歲劇 森美《過街英雄》接《多功能老婆》 __,丫鬟大聯盟,多功能老婆,森美,黃心穎,

▲《過街英雄》及《丫鬟大聯盟》成2020年TVB首兩套播出的劇集。台慶劇《多功能老婆》只播出一星期,已有消息指將由森美及黃翠如主演的劇集《過街英雄》接 ...




《過街英雄》及《丫鬟大聯盟》成2020年TVB首兩套播出的劇集。



台慶劇《多功能老婆》只播出一星期,已有消息指將由森美及黃翠如主演的劇集《過街英雄》接檔。另外, 2020年的賀歲劇檔期則播出由黃心穎、湯洛雯主演的賀歲劇集《丫鬟大聯盟》,連同已在海外出街的《堅離地愛堅離地》,黃心穎可謂全面解禁。

據《講劇時辰到》消息發佈,《過街英雄》將接檔《多功能老婆》;《丫鬟大聯盟》則接檔《鳳弈》,為2020年的賀歲兩劇。

《過街英雄》接檔《多功能老婆》。

《過街英雄》由森美、黃翠如、袁文傑、譚凱琪及江嘉敏主演,在12月30日播出。兩大男女主角森美及黃翠如首次合作拍劇,更是森美第一次做男一的劇集。

雖然黃翠如已近2年沒有劇集出街,不過,由向來有觀眾緣及搞笑天份的森美做男主角,相信二人會為劇集帶來新火花。

另外,有傳森美約滿後將不續約TVB,但消息仍有待進一步證實。

至於8點半時段,將於2020年1月6日起,播出由洪永城、湯洛雯及黃心穎主演的劇集《丫鬟大聯盟》。

黃心穎主演的《丫鬟大聯盟》亦可順利播出。(Instagram圖片)

《丫鬟大聯盟》原定為2019年的賀歲劇,後因播放內地劇《皓蘭傳》而被抽起,後再因女主角黃心穎與許志安出軌一事而播出無期。

不過事件發生6個月後,黃心穎有份主演的《牛下女高音》已解禁播出,後來馬來西亞的Astro AOD亦播映,同由她做女主角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與《丫鬟大聯盟》。

至目前為止,所有黃心穎的存貨經已陸續播出,TVB對她全面解禁。而黃心穎於11月中亦有更新個人Instagram指:「很高興《牛下女高音》可以原裝播出」,令外界猜測她想為復出試水溫!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