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13人支援理大被暫控參與暴動 今午提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當晚警方在油麻地制服多人。前日(18日)油尖旺一帶有大批示威者以對理大衝突作支援,與警方進行連場角力,爆發激烈衝突。其中警方在油麻地一帶進行驅散行動期 ...




當晚警方在油麻地制服多人。


前日(18日)油尖旺一帶有大批示威者以對理大衝突作支援,與警方進行連場角力,爆發激烈衝突。


其中警方在油麻地一帶進行驅散行動期間,於晚上約11點30分在彌敦道近窩打老道拘捕173名男子及40名女子,年齡介乎14至45歲。被捕人士已合共被暫控一項「參與暴動」。案件將於今日(20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九龍城裁判法院、東區裁判法院、粉嶺裁判法院、屯門裁判法院及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另外,警方於凌晨約2時在佐敦彌敦道240至252號對開發現1名19歲哈薩克籍男子手持一支懷疑汽油彈,警員遂作出拘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此外,警方於下午約2時在紅磡暢運道近一巴士總站,截停1名23歲姓張本地男子,並在其背包內檢獲一支懷疑汽油彈,人員遂作出拘捕。案件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跟進。


2名被捕人士已各被暫控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已於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