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隧最少需2天清理 提供2條免費渡輪過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隧收費亭幾被完全破壞。持續多日的「理大之亂」至今仍未完全平息,校園內尚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死守,鄰近的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入口損毀嚴重,未知何時重開。政 ...




紅隧收費亭幾被完全破壞。


持續多日的「理大之亂」至今仍未完全平息,校園內尚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死守,鄰近的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入口損毀嚴重,未知何時重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20日)表示,紅隧行政大樓內的管制系統,包括通風系統、消防系統和信號等受嚴重破壞,路政署、食環署和紀律部隊義工早上已到場進行清理垃圾和路障工作,警方和消防之後會進入行政大樓搜證,希望1至2日內完成,其後再讓工程專業人員入內作搶修。


張指,今日起至隧道開通前,政府會提供2條分別由紅磡至灣仔,及九龍城至灣仔的免費渡輪服務,每半小時一班,巴士公司亦會調動巴士行駛東隧和西隧。他稱會繼續在理工大學斡旋,希望以包容和平手法,讓校園內的人和平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