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迷宮、237號房返晒嚟】《安眠醫生》重溫《閃靈》經典場面 __,

伊雲受兒時在酒店遇到的可怕事影響,生活在恐懼當中。
【迷宮、237號房返晒嚟】《安眠醫生》重溫《閃靈》經典場面伊雲受兒時在酒店遇到的可怕事影響,生活在恐懼當中。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King) ...




【迷宮、237號房返晒嚟】《安眠醫生》重溫《閃靈》經典場面

伊雲受兒時在酒店遇到的可怕事影響,生活在恐懼當中。

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小說改編的新片《安眠醫生》以名導史丹利寇比力克(Stanley Kubrick)執導的經典恐怖大作《閃靈》續集為賣點,講述《閃靈》中的小男孩已長大成人,40年過後,伊雲麥格高(Ewan McGregor)飾演的Danny仍活在當年全景飯店可怕事件的陰霾下。但他與童星Kyliegh Curran飾演的Abra都是擁有強大力量「閃靈」的人,被一群由Rebecca Ferguson率領、專吸靈氣的「真結族」追捕。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閃靈》

《閃靈》

伊雲重回全景飯店,即勾起觀眾很多在《閃靈》的回憶,包括迷宮、踩單車經過237號房、孖妹、大量血漿從房間湧出等的畫面,電影透過與《閃靈》的連繫增加當中的恐怖感。但與其說今集是恐怖片,不如說是異能奇幻片,伊雲和Kyliegh的「閃靈」能力愈變得具體化,愈令電影變得不恐怖,所有靈異事件都有迹可尋。導演Mike Flanagan近日表示正與史提芬京商討《安眠醫生》續集的構思,續集已落實開拍。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閃靈》

《閃靈》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閃靈》

《閃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