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蕾菈:小鄧紫棋晒豪乳 23歲蕾菈自爆做未婚媽媽 __,鄧紫棋,

蕾菈扮G.E.M.成功出位!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阿拉伯及台灣混血,由於之前扮G.E.M.(鄧紫棋)激似而被冠以「小鄧紫棋」稱號,加上她比正 ...




蕾菈扮G.E.M.成功出位!


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阿拉伯及台灣混血,由於之前扮G.E.M.(鄧紫棋)激似而被冠以「小鄧紫棋」稱號,加上她比正版的身型更火辣,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相騷D Cup身材,又拍片大方談論露骨內容,相當大尺度,不介意自爆18歲時未婚懷孕,現時已經有個四歲女兒,網友都欣賞其真性情,好快吸納了逾90萬Follower支持!最近蕾菈慶祝23歲生日,與一眾好友接連慶祝,更與閨密在酒店度夜,兩人在床上拍露背裸照,身體只用棉被遮住,令網友有無限遐想。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