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魔雪奇緣:再掀熱潮!《魔雪2》預售首日即破《反斗4》紀錄 __,,魔雪2,魔雪奇緣,魔雪奇緣2,

《魔2》三大配音主角現身宣傳活動。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Frozen)於2013年上映時大受歡迎,創下全球12.74億美元(約99億港元)票房奇 ...




《魔2》三大配音主角現身宣傳活動。


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Frozen)於2013年上映時大受歡迎,創下全球12.74億美元(約99億港元)票房奇蹟!6年後《魔》推出續集,並將於今個月22日北美上映。北美日前公開預售門票,結果開售24小時就已擊敗迪士尼與彼思工作室今年《反斗奇兵4》(Toy Story 4)的最高預售票房,開創票房新紀錄。 以目前走勢,《魔雪奇緣2》(Frozen II)開畫三日的票房誓衝破1億美元(約7.8億港元)!


另方面,《魔2》的杜比及艾瑪氏版海報曝光。影片亦會於本月22日在中國同步上映。而前晚《魔2》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宣傳活動,愛莎公主(Elsa)、妹妹安娜(Anna)與小白(Olaf)Josh Gad一同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