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局部重開吐露港公路24小時 促政府如期區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大示威者代表稱重開吐露港公路南北行各一條行車線。(胡德威攝)沙田中文大學二號橋,在今日凌晨約3時,3名示威者代表召開記者會,表示明白及理解連日來堵塞 ...




中大示威者代表稱重開吐露港公路南北行各一條行車線。(胡德威攝)


沙田中文大學二號橋,在今日凌晨約3時,3名示威者代表召開記者會,表示明白及理解連日來堵塞吐露港公路對大眾市民造成不便,對此深感抱歉,而為了釋出善意,決定在周五早上6時起,重開吐露港公路南北行各一條行車線24小時,方便市民及車輛出入。


示威者代表又稱,今次是他們經過一輛商討後作出的一致決定,強調並非與政府的一項「交易」,同時要求政府在24小時內承諾,不要取消及延期11月24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讓香港人有權投票及發聲,否則吐露港公路將會被重新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