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陳奕迅宣布取消25場演唱會 Eason:這是沉重的決定 __,Eason,陳奕迅,

陳奕迅演唱會取消!今日陳奕迅在官方社交平台公布,原訂於12月舉行的《FWD富衛保險陳奕迅FearandDreams香港演唱會19/20》,因考慮交通配 ...






陳奕迅演唱會取消!今日陳奕迅在官方社交平台公布,原訂於12月舉行的《FWD富衛保險 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19/20》,因考慮交通配套問題,宣布取消25場演唱會,有關退票安排亦會陸續公布。

今日陳奕迅faceook公布取消演唱會消息,如下:

Eason闊別紅館六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

但鑒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主辦單位表示:「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原定於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安排將會取消,已購票人士毋須前往提取門票。有關退票退款安排,將於2019年12月18日於以下平台作出公佈,敬請留意:

1) ESL Ltd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ESLLtdOfficial)

2) 陳奕迅官方網站 (www.easonchan.net)

3) 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HongKong)

4) UM Webzine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umwebzine)

5) 城市售票網網頁(www.urbtix.hk)

6) 香港體育館網頁(www.lcsd.gov.hk/tc/hkc/index.html)

主辦單位指對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請觀眾體諒。並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