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生田繪梨花:生田繪梨花寫真集賣29萬本! 破紀錄奪No.1 __,寫真,生田繪梨花,

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Intermission》銷量破晒紀錄。日本Oricon公布2019年寫真集銷量排行榜,人氣女團乃木坂46主將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 ...




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Intermission》銷量破晒紀錄。


日本Oricon公布2019年寫真集銷量排行榜,人氣女團乃木坂46主將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Intermission》,勁賣29.1萬本成,成為今年銷量冠軍,更打破隊友白石麻衣前年推出的寫真集《Passport》於一年內創下22.9萬本的紀錄,成為歷代寫真集年度最高銷售紀錄。


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Intermission》在紐約取景,形象清純的她大晒D cup身材,惹人好感,首批出貨高達22萬本,創下出版該書的講談社創業110年來的紀錄。寫真集推出後,反應熱烈,首周銷量賣出17.9萬本,成為該周寫真集銷量No.1。


包括生田繪梨花在內,「坂道」系列女團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在10大排行榜共霸佔7個席位,欅坂46及日向坂46的團體寫真集奪亞軍及季軍,欅坂成員渡邊理佐的寫真集《無口》賣10.3萬奪第4位,第5位是「坂道」女星特集《WHITE graph 1》,乃木坂的北野日奈子、井上小百合的寫真集分別奪第6及7位,欅坂的小林由依處女寫真集佔第9位。


Oricon 2019年寫真集銷量排行榜
1.生田繪梨花《Intermission》(29.1萬本)
2.欅坂46寫真集《21人之未完成》(15.7萬本)
3.日向坂46寫真集(13.9萬本)
4.欅坂46渡邊理佐《無口》(10.3萬本)
5.《WHITE graph 1》
6.北野日奈子《空氣之色》(5.7萬本)
7.井上小百合《存在》(5.1萬本)
8.石原聰美《encourage》
9.櫸坂46 小林由依 (4.6萬本)
10.新田真劍佑的《UP THE ROAD》(4.5萬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