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抗癌休養2年半 金宇彬今晚亮相《青龍獎》 __,癌,金宇彬,

金宇彬終於康復出來活動了。(網圖)
抗癌休養2年半金宇彬今晚亮相《青龍獎》金宇彬終於康復出來活動了。(網圖)韓國男星金宇彬停工抗鼻咽癌兩年,早前一直有消息他已康復並將復出接拍近片,但其所 ...




抗癌休養2年半 金宇彬今晚亮相《青龍獎》

金宇彬終於康復出來活動了。(網圖)

韓國男星金宇彬停工抗鼻咽癌兩年,早前一直有消息他已康復並將復出接拍近片,但其所屬社於今年7月仍強調暫沒復出計劃。

不過,有韓媒報道金宇彬將於今晚以嘉賓身份亮相在仁川永宗島舉行的《第40屆青龍電影獎》,這是他自2017年被診斷為鼻咽癌後,時隔2年半首次出席公開活動。

經過兩年多抗癌治療後,身體逐漸康復,去年被發現跟好友李鐘碩到夏威夷旅遊,隨後更跟女友申敏兒到澳洲跨年旅遊;然後與李光洙、趙寅成、D.O.(都暻秀)等遊日,5月時則被拍得與趙寅成出席佛誕活動。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