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2天後原訂當伴郎 好友慟:不能相信 __,高以翔,

高以翔猝逝…2天後原訂當伴郎 好友慟:不能相信
高以翔猝逝…2天後原訂當伴郎好友慟:不能相信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離世,享年35歲。他於27日凌晨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摔倒昏迷,心跳一度停止, ...




高以翔猝逝…2天後原訂當伴郎 好友慟:不能相信

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離世,享年35歲。他於27日凌晨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摔倒昏迷,心跳一度停止,送醫搶救後,浙江新聞在10時49分宣告高以翔急救無效。據了解,高以翔原定2天後,擔任好友毛加恩和羅雯的伴郎,如今卻天人永隔,羅雯心痛發文「還是不能相信…」



🚗



▼高以翔27日於大陸節目錄影時突然昏倒送醫,浙江衛視如今證實他的離世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和前籃球明星毛加恩私交甚篤,感情更好到兩人會各自帶著爸媽一同出遊。毛加恩過去曾與名模白歆惠、余文樂妻子王棠云等人傳出戀情,如今終於要和造型師女友羅雯攜手終生,打算在這個月29日舉辦婚禮,讓高以翔為好兄弟感到相當開心,儘管他近年在大陸衝事業,忙得不可開交,但還是排除萬難、抽出時間擔任伴郎,怎料就在婚禮前2天竟傳出離世噩耗。



▼高以翔原要在2天後參加毛加恩的婚禮,並擔任伴郎。(圖/翻攝自/微博)



毛加恩未婚妻羅雯(Tiffany Lo)接獲消息後情緒激動,上傳當時毛加恩求婚現場,高以翔在旁邊以溫柔燦爛的笑容看著他們的照片,她寫道「你是一個這麼棒的人,這麼棒的朋友,還是不能相信…」她更提到當初大家一同到滑雪場遊玩,擅長滑雪的高以翔還說過要教他們,可現在卻再也沒機會。羅雯難過放上高以翔滑雪英姿說:「說好了一起滑雪,你還沒教會我們。」



▼毛加恩未婚妻羅雯心痛發文,對於高以翔突然離世而感到不敢相信。(圖/翻攝自)



有現場參加錄影的觀眾也透露當時情況,提到「節目組出事了我們提早結束,救不回來送醫院了,所有人都過去了」,提到現場來賓黃景瑜當場瘋了,大喊「不錄了」,就連火箭少女的吳宣儀都哭了,後來華少出來安撫觀眾,表示「高以翔恢復自主意識」。



但現場民眾仍聽到黃景瑜大吼大叫,狂喊「還拍!快點啊!救命啊!」當時藝人都還帶著麥,一旁的陳偉霆也一直叫「救命啊」,黃景瑜更跑了一圈瘋狂找人幫忙,回來之後還一直咳嗽,累得說不出話。



▼當高以翔突然昏倒,現場一同錄影的藝人黃景瑜著急大喊救命,更怒飆髒話說不錄了。(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得知高以翔要去錄影時也都有特地到場,高以翔穿得毛外套和毛衣親切和大家揮手打招呼,上車前也不忘再次看向粉絲露出燦爛笑容。網友看了都忍不住感嘆「昨天還是活生生的一個人啊!生命好脆弱」、「不是他粉絲的我都很難過!他的粉絲、他的家人該怎麼辦」、「哥哥,當時我就該叫你別上車的」。



▼有粉絲前一天到場為準備錄影的高以翔打氣,如今他的燦笑卻成最後道別的剪影。(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