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勁歌優秀選】駁骨手術縫逾30針 Lincoln@天堂鳥晒紅腫傷口 __,天堂鳥,

天堂鳥
【勁歌優秀選】駁骨手術縫逾30針Lincoln@天堂鳥晒紅腫傷口天堂鳥天堂鳥(BOP)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示表示,自20 ...




【勁歌優秀選】駁骨手術縫逾30針 Lincoln@天堂鳥晒紅腫傷口

天堂鳥

天堂鳥(BOP)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示表示,自2014年出道時曾在此地拿過獎後,現在再次能拿到獎十分感觸,當獎拿到在手上真的會落淚,所以完騷後公司已為他們安排了一起吃飯慶祝。

Gordon說:「太久沒有在樂壇了,重返頒獎禮,再次拿獎對我們來說是重大鼓勵也是強心針。(各頒獎禮也會出席?)有機會也會去,拿不拿到獎是之後的事,出人說給大家知道BOP這組合仍存在。」

Lincoln@天堂鳥
Lincoln@天堂鳥
天堂鳥

天堂鳥

早前跳舞時右手受傷的Lincoln,即場向傳媒展示接受駁骨手術後縫了30多針的傷口,可見傷口仍有點紅腫。他稱醫生對他說,傷口要大約兩個月才能完全康復。談到高以翔日前拍真人騷疑因體力不繼猝死事件,問到受傷後演出時是否不用出盡全力?Lincoln說:「醫生也說不要那麼快便表演,但演出是我的本份,跳一、兩次應該沒問題。」

傳媒請他要愛惜身體,在旁的兩位隊友卻搞笑說:「不容許」及「不容許他太大力」,至於受傷期間緋聞女友鍾晴可有探望?Lincoln說:「有傳短訊給我,很多朋友也傳短訊問我發生甚麼事。」

Lincoln@天堂鳥

Lincoln@天堂鳥


天堂鳥

天堂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