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白雪仙:任劍輝逝世30周年 白雪仙設宴悼故友 __,任劍輝,白雪仙,

白雪仙與任劍輝感情深厚,故友逝世30周年,仙姐設宴款待親朋,相聚悼念任姐。為紀念已故一代紅伶「戲迷情人」任劍輝(任姐)逝世30周年,粵劇名伶白雪仙昨晚 ...




白雪仙與任劍輝感情深厚,故友逝世30周年,仙姐設宴款待親朋,相聚悼念任姐。


為紀念已故一代紅伶「戲迷情人」任劍輝(任姐)逝世30周年,粵劇名伶白雪仙昨晚假灣仔一間酒店宴開逾四十席,招待一班好友一同悼念任姐。


仙姐身穿灰色旗袍、外披黑色毛毛披肩再配上襟針赴會,盡顯雍容華貴。徒弟陳寶珠、梅雪詩(阿嗲)、胡楓、姜大偉、李琳琳、胡渭康、李影、汪明荃、謝雪心、馬海倫和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等人均有出席。宴會廳外放置了任姐的粵劇造型照供賓客合照。而每位出席的賓客,均會獲得一隻琉璃牛雕塑藝術品擺件,底座刻上「2019《永遠懷念任劍輝女士》1913-1989」以作留念。


散席後,仙姐返回寓所,在安放家中的任姐的照片前懷念一番,依依不捨內心深處無盡思念之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