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西灣河警員連開3槍 最少撃中1示威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向示威者開槍過程。網民發起今早(11日)「三罷」行動,黑衣人早於清晨已向港鐵路軌掟雜物及在多區主要道路置雜物垃圾路障,致多區塞車及港鐵部分路線暫停 ...




警員向示威者開槍過程。


網民發起今早(11日)「三罷」行動,黑衣人早於清晨已向港鐵路軌掟雜物及在多區主要道路置雜物垃圾路障,致多區塞車及港鐵部分路線暫停服務。其中在西灣河,有人堵路,警員驅散期間向示威者開槍,最少連開三槍,最少1人中槍倒地。


當時位置是西灣河太安街和筲箕灣道交介,今早7時20分懷疑有人作堵路,一名警員見狀衝前驅散堵路人士後,示威者立即跑回行人路上。一名站在西灣河站行人天橋樓梯口的白衫男子指罵及獨自走向警員,該警員突然作勢拔槍,該男説:「嚟吖,嚟吖」。警員就於兩人距離兩三步之內拔槍,指向該白衫男。


警員其後再衝前一步,用槍口指向白衫男的身驅,並企圖推開,其後警員改變主意,用右手緊箍其後頸,兩人糾纏。


另一名黑衣戴黑口罩人上前要求警員放手,警員糾纏之間旋即用槍指向該黑衣人,他用手推開槍頭,警員躲開後向著黑衣人的右胸轟槍。中槍黑衣人即倒地,其後槍聲響起,現場一片混亂,再有一名全黑打扮的男子衝前想制服開槍警員,警員擺脱糾纏向另一名黑衫人開槍,現場再傳出兩下槍聲,該人亦告倒地。其後才有其他警員到場,同制服2名中槍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