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歐霸盃:3箭頭各入1粒 曼聯大勝出線 __,曼聯,

(GettyImages)曼聯周五(8日)凌晨在歐霸盃主場出擊,憑美臣格連活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各建1功,以3比0大勝柏迪遜,在L組提前兩輪出線 ...




(Getty Images)


曼聯周五(8日)凌晨在歐霸盃主場出擊,憑美臣格連活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各建1功,以3比0大勝柏迪遜,在L組提前兩輪出線,亦是自從英超首戰大勝車路士後,4個月來首場贏3球或以上勝仗,相當難得。


曼聯表現積極,開賽3分鐘安東尼馬迪爾就食鋪詐胡,直至21分鐘,格連活特接應拉舒福特妙傳,門前近射建功成1比0,33分鐘,格連活特送交門前安東尼馬迪爾擴大比數至2比0完半場。


延伸閱讀:【賽後解碼】行雲流水!曼聯鋒線應該係咁!


下半場49分鐘,艾舒利楊格在邊線接應隊友長傳,然後輕力回中,拉舒福特狂抽掛納成3比0,3箭頭1人入1球,有紀律有隊型。


曼聯全場控球63%,全場14射7中,客隊2射0中,曼聯贏波合理。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