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32歲高以翔開擇偶條件:要一齊做運動 __,高以翔,

高以翔雖然係「高富帥」,不過都仲係單身。台星高以翔被封為「國民老公」,外形高傲冷酷的他被大眾視為「高富帥」,但他身邊一直未見有另一半出現,他表示自己真 ...




高以翔雖然係「高富帥」,不過都仲係單身。


台星高以翔被封為「國民老公」,外形高傲冷酷的他被大眾視為「高富帥」,但他身邊一直未見有另一半出現,他表示自己真的很挑剔,如果談不來就不會發展下,目前工作亦排得很滿,沒有不太多機會。高以翔謂:「以前曾經有個女生,和我各方面都很投契,但是我沒有主動出擊,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高以翔透露未來老婆要跟他一起運動,還要會逗他開心,但指成家要看對的時間,不可能閃婚。曾想過30幾歲結婚生小孩子的他說:「我現在已經32歲,想法每年都在變,慢慢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