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博士」馬貫東33歲生日 獲「熊家」拉隊慶祝 __,馬貫東,

「熊家」齊為「博士」及豹嫂慶生。(ig圖片)
「博士」馬貫東33歲生日獲「熊家」拉隊慶祝「熊家」齊為「博士」及豹嫂慶生。(ig圖片)馬貫東雖然離開了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已有一段時間,但 ...




「博士」馬貫東33歲生日 獲「熊家」拉隊慶祝

「熊家」齊為「博士」及豹嫂慶生。(ig圖片)

馬貫東雖然離開了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已有一段時間,但觀眾仍然很掛念「博士」秦博思這角色,就連「熊家」都一樣沒忘記他。馬貫東昨日(11月8日)33歲生日,獲劉丹、滕麗名、呂慧儀、蘇韻姿等「熊家」家人為慶生,及預祝單立文(豹哥)老婆胡蓓蔚(豹嫂)11月12日48歲生日,好姊妹胡定欣都有到場。

馬貫東就留言:「多謝溫暖嘅熊家🐻I love u all」。至於豹嫂今早在ig story上載與豹哥在飛機上片段,出走香港慶生。

豹嫂影自己對腳同豹哥坐飛機外遊度生日。(ig圖片)
豹嫂影自己對腳同豹哥坐飛機外遊度生日。(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