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韓女星愛遊泰】34歲人妻Clara晒身材 22歲Lisa青春露腰 __,Clara,李成敏,

Clara和Lisa都到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
現時韓國天氣已轉冷,出街都要着上外套,冇乜機會袒胸露背,走一轉泰國就能夠享受陽光與海灘。好似現年34歲的韓國性感女星Clara(李成敏)同韓國女團BL ...


現時韓國天氣已轉冷,出街都要着上外套,冇乜機會袒胸露背,走一轉泰國就能夠享受陽光與海灘。



好似現年34歲的韓國性感女星Clara(李成敏)同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22歲泰籍成員Lisa近日都分別飛到泰國度假,當中今年1月突然宣佈結婚的Clara,雖然升呢做闊太,但她就未有收起性感,繼續在IG開心share。Clara近日飛到曼谷旅行,她連日來都有晒旅行照,當中她亦十分大方,穿上性感低胸上衣示人,大晒逼爆身材。



至於Lisa亦有上載在布吉的旅行相,青春逼人的Lisa亦大方公開泳照,雖然只得背影,但粉絲已經看到其白滑玉背,而另一批相可見Lisa置身在遊艇上,她一邊拿着香檳,一邊欣賞景色,同時又大晒纖腰及美腿,她更留言:「Love this place」。





-----------------------------



-----------------------------



Clara穿上低胸上衣遊曼谷。 Clara穿上低胸上衣遊曼谷。
 Lisa就到布吉。

Lisa就到布吉。
遊船河飲香檳。

遊船河飲香檳。
睇日落。

睇日落。
背影好誘人。

背影好誘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