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與陳偉霆錄真人騷 35歲高以翔心臟停頓3分鐘  高以翔證實猝死 __,高以翔,__,陳偉霆,

高以翔在錄影真人騷期間昏迷,心臟停頓了3分鐘。該節目的固定嘉賓包括陳偉霆(圓圖)。台灣藝人高以翔高被指他在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 ...




高以翔在錄影真人騷期間昏迷,心臟停頓了3分鐘。該節目的固定嘉賓包括陳偉霆(圓圖)。


台灣藝人高以翔高被指他在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


【09:10】《追我吧》所屬的浙江衛視稍早則向大陸傳媒回應:「有消息會同步。」另有消息指,節目固定來賓黃景瑜當時激動狂問:「醫生呢?」,陳偉霆雙手合十祈禱,宋祖兒則嚇到狂哭。


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指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跑吓就暈抵,他是被追的一方,但成績是領先的:「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健康)的。」事發後有人Po了救護車抵達現場的相片。據悉,在高以翔暈倒後,即時有工作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更有人不停問有沒有心跳,但他一直沒有醒過來,之後有人回答:「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而高以翔的台灣經理人一知道其昏迷消息,已立即飛大陸了解情況。至於他的病情,電視台仍未發出正式通告,而粉絲則不停在網上留言為他打氣。


《追我吧》的節目形式是將參賽者分為兩隊對戰,由「追我家族」成員挑戰素人或藝人組成的「追逐者」,以時間爭奪戰分出勝負,鬥智鬥力驚險萬分,節目固定嘉賓包括陳偉霆、范丞丞、黃景瑜及宋祖兒等,而高以翔則以特別嘉賓參戰。


加拿大長大的高以翔在2005年赴台發展,曾參演過多部大製作的影視作品,包括《上海堡壘》、《101次求婚》和《彩虹的重力》等,身高193cm的他高大英挺,曾入選世界百大帥哥第55名。


東網聯絡到陳偉霆經理人Mani,指暫時未能聯絡陳偉霆,問到知不知道高以翔現時情況,Mani續指因仍未聯絡到陳偉霆,未能確定高以翔情況,但仍希望對方吉人天相。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