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王祖藍:李亞男35歲生日 孖王祖藍沙灘燭光晚餐 __,李亞男,王祖藍,

係愛呀!藝人李亞男日前35歲生日,向來是寵妻狂的王祖藍,當然百忙中抽空陪伴度過及慶祝,同時更在微博放閃,上載兩人在沙灘慶祝及享受燭光晚餐的短片,並留言 ...




係愛呀!


藝人李亞男日前35歲生日,向來是寵妻狂的王祖藍,當然百忙中抽空陪伴度過及慶祝,同時更在微博放閃,上載兩人在沙灘慶祝及享受燭光晚餐的短片,並留言:「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去看整個世界!老婆,生日快樂!」網友大呼羨慕,指李亞男自下嫁王祖藍後一直養尊處優,備受寵愛,網民留言:「嫁個明星好老公真不容易!」、「這就是真正的愛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