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型男高以翔大陸拍真人騷猝死 終年35歲 __,中國,大陸,高以翔,

 台灣型男高以翔驚傳昏迷。
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格路線。但今日凌晨3點幾,突然有網友在微博爆出他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還指現場有人一直在喊有沒有心跳 ...






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格路線。但今日凌晨3點幾,突然有網友在微博爆出他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還指現場有人一直在喊有沒有心跳,心肺復蘇做了3分鐘都沒有醒來。網友表示情況嚴重,之後補充説:「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蘇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消息傳出後,網友都紛紛留言,希望他能渡過難關。據悉,高以翔的友人接到噩耗後狂哭。《浙江新聞》證實「本端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



對於高以翔的猝逝,《追我吧》劇組亦發表官方聲明:「11月27日在《追我吧》 第九期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醫院最終宣佈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



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其經紀團隊聯繫其家人共同妥善處理善後事宜。《追我吧》節目組 2019年11月27日」



高以翔是在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發生意外,該節目固定來賓有陳偉霆、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黃景瑜及宋祖兒,而高以翔以特別嘉賓身份來參加。而此節目是一個考體力的競技節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賽氛圍中突破體能極限,但現在卻出了意外。



有網友表示自己目擊了事發經過,說當時高以翔在平地上跑步期間暈倒了,他是被追的一方,但成績是領先的,下午綵排時還有跟他說話,到夜晚主舞台錄影時他人也都好好的。之後更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畫面。



台灣型男高以翔驚傳昏迷。 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照片。(微博圖片) 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照片。(微博圖片)
《追我吧》劇組發聲明表示醫院宣佈高以翔是心源性猝死。

《追我吧》劇組發聲明表示醫院宣佈高以翔是心源性猝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