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5歲高以翔死因曝光!她痛哭揭內幕:剛做健檢 __,高以翔,

35歲高以翔死因曝光!她痛哭揭內幕:剛做健檢
35歲高以翔死因曝光!她痛哭揭內幕:剛做健檢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陸綜《追我吧》時驚傳昏迷,心跳一度停了3分鐘,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 ...




35歲高以翔死因曝光!她痛哭揭內幕:剛做健檢

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陸綜《追我吧》時驚傳昏迷,心跳一度停了3分鐘,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他所屬經紀公司老闆接獲噩耗崩潰大哭,甚至透露高以翔最近才剛做身體健檢,「到現在還不能接受」,而節目組稍早也發聲明,揭露高以翔猝死的「真正原因」。



🚗



▼高以翔27日驚傳猝死。(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27日參與陸綜《追我吧》錄製時,突然摔倒昏迷,現場工作人員緊急做CPR急救, 雖然15分鐘後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根據《聯合報》報導,高以翔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得知噩耗,難過到不能自己「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昏倒,怎麼會最後發生這種事情,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時摔倒昏迷。(圖/翻攝自重頭戲微博)



丘秀珠還透露,高以翔因為最近要拍新電影,不久前才做了身體體能檢查,「還必須精瘦四公斤,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的啊!沒有聽說過他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她哽咽表示,會全力協助後事,預計28日將遺體運回台灣。



▼經紀公司老闆透露,高以翔不久前才做身體體能檢查。(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而出事的陸綜《追我吧》,節目組稍早也發聲明,證實高以翔的死因,「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救,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其經紀團隊聯繫其家人,共同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追我吧》節目組稍早發聲明證實高以翔的死因。(圖/翻攝自追我吧微博)



事實上,高以翔暈倒前正在執行「跑步項目」,當時氣溫約9度,有現場網友爆料,高以翔當時看起來跑得非常累,嘴裡不斷喊「我不行了」,倒地後現場一片混亂,當時男星黃景瑜、陳偉霆和辰亦儒等人也在現場,有觀眾透露,「黃景瑜急著大聲喊著『醫生呢』」,陳偉霆也一直喊救命,無奈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不過,由於節目組時隔超過6小時才發聲明,且內容沒有出現道歉字眼,遭大批網友砲轟,據悉,高以翔的女友及丘秀珠、已搭機赴浙江奔喪,高媽媽則因簽證問題,目前仍在協調處理中。



▼高以翔猝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八卦壹姐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