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黃聖依:陪囝囝暢泳爆母愛 36歲黃聖依乘機晒水着 __,黃聖依,

穿上西裝套裝的黃聖依盡顯時尚;在泳池與囝囝暢泳的黃聖依母愛爆棚!36歲內地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電影《功夫》成功上位,2007年下嫁經理人楊子,婚後 ...




穿上西裝套裝的黃聖依盡顯時尚;在泳池與囝囝暢泳的黃聖依母愛爆棚!


36歲內地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電影《功夫》成功上位,2007年下嫁經理人楊子,婚後育有兩子,生活幸福美滿。她在社交網上載一輯個人照片,見她穿起貼身白色上衣外加西裝外配,展現玲瓏剔透身段,下身穿上一條短褲將其白滑長腿盡現,極具個人風格。


另外,還有一輯陪兩個寶貝仔游水的照片曝光!母愛爆棚的黃聖依婚後更有女人味,纖細腰肢平坦小腹,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媽,這樣身材的黃聖依穿起泳裝來,迷人至極。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