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宋慧喬:宋仲基遊夏威夷 粉絲紐約登廣告賀喬妹38歲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在夏威夷度假,粉絲在紐約時代為喬妹進行生日應援。今年7月與韓國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宋慧喬,將於大後日迎接38歲生辰,失婚的喬妹依然有大批粉絲愛錫 ...




宋仲基在夏威夷度假,粉絲在紐約時代為喬妹進行生日應援。


今年7月與韓國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宋慧喬,將於大後日迎接38歲生辰,失婚的喬妹依然有大批粉絲愛錫,亞洲粉絲為了慶祝她生辰,特地夾錢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屏幕登廣告進行生日應援,亦是首位韓國女星在該處有生日應援。


至於前夫宋仲基近日則與胞兄一家四口遊夏威夷,昨日再有粉絲於當地捕獲他,其兄亦有上傳一對子女到夏威夷Hanauma Bay玩樂的照片,似乎宋仲基亦有陪一對姪仔姪水到海灘享受陽光與假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