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宋慧喬:姪仔唱歌賀38歲牛一 宋慧喬謝各地粉絲應援 __,宋慧喬,

宋慧喬今日38歲生日,姪仔唱生日歌為她慶生。今年7月宣布與韓國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宋慧喬,今日迎來38歲生日,各地粉絲以不同方式為她慶祝,最近便有亞洲 ...




宋慧喬今日38歲生日,姪仔唱生日歌為她慶生。


今年7月宣布與韓國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宋慧喬,今日迎來38歲生日,各地粉絲以不同方式為她慶祝,最近便有亞洲粉絲特地夾錢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廣告,是首位韓國女星在該處有生日應援,亦有中國粉絲在渭南市的特殊學校以宋慧喬的名義開設愛心畫室,會邀請美術老師教小朋友畫畫,韓國粉絲組織亦捐出100萬韓圜(約6,767港元)幫助小動物。


宋慧喬今日透過Instagram Story多謝為她慶祝生日的各地粉絲:「多謝為我慶生的所有韓國及海外粉絲們,你們給我的愛,我們一直記住。」她又上載混血姪仔為她唱生日歌的短片,十分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