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香港之星:李慧詩引發3人炒車!戰衣穿窿傷臀出局 __,李慧詩,

(電視畫面)李慧詩於世界盃場地單車賽英國格拉斯哥站發生意外,當地時間周六(香港周日凌晨)競輪賽第二圈6人比拼,爭入決賽一役中,疑與對手戰車碰撞後,連人 ...




(電視畫面)


李慧詩於世界盃場地單車賽英國格拉斯哥站發生意外,當地時間周六(香港周日凌晨)競輪賽第二圈6人比拼,爭入決賽一役中,疑與對手戰車碰撞後,連人帶車倒地,觸發3人炒車意外,不幸中之大幸是她未有被後上單車撞到,並能自己站起來步行離場,而其大腳近臀部擦傷,連彩虹戰衣也磨穿了洞。事件令李慧詩未能完成比賽,被判出局。她原定稍後出戰爭先賽,暫時未知能否再上場。


事實上,李慧詩在競輪賽初賽已受到嚴峻考驗,僅取得小組第3名而未能直接晉級,需跌落復活賽再鬥,結果她成功贏得復活賽第1,有驚無險闖入最後12強。


經大約6小時休息後,她再上場。比賽由6位車手鬥6個圈,李慧詩先守在後方,當電動車離場後到餘下3圈時,她一度搶前領先,至餘下兩圈時意大利的比絲娜迪及波蘭的露絲加速超越,眾將在時速逾60公里高速掟彎時亦盡量佔據有利檔位,各不相讓。碰撞從來在單車界是難免的,今次李慧詩與對手戰車的車輪不幸相撞,隨即失去平衡跣低,而身經百戰的李慧詩立即用雙手護頭,順勢跣到內圈位置始停下來,而另外兩名荷蘭車手雲莉臣及芭絲彭妮絲亦在炒車意外中跌到,三人未能完賽。


以往「牛下女車神」曾於競輪賽發生多次意外,包括2016年里約奧運競輪賽第2輪,她與澳洲選手安娜米雷斯撞碰,最終無緣獎牌。而2013年全國賽被夾撞後,更令她面部留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