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葵芳及西灣河站周二關閉 輕鐵3線暫停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周二有車站關閉。【05:10】港鐵宣布,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周二(12日)輕鐵服務調整如下:-輕鐵705,706及751P線暫停 ...




港鐵周二有車站關閉。


【05:10】港鐵宣布,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周二(12日)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輕鐵705, 706及751P線暫停。
-761P線在天水圍區將由天逸改經濕地公園,天榮及天水圍輕鐵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751線在天水圍區將由天榮改經濕地公園,天逸,頌富及天耀站並返回屯門方向,在屯門區將由市中心改經安定,兆麟,並以三聖為終點站。
-614及614P線將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及屯門醫院往元朗/兆康站方向。
-所有輕鐵車輛將不經翠湖及友愛站。
-所有輕鐵路線將維持13至25分鐘一班。
----------------------------------
港鐵周一(11日)深夜稱,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時間將有以下安排:


- 11月12至15日 (星期二至五),服務於晚上11時30分結束。
- 11月16日及17日 (星期六及日),服務於晚上10時結束。


-周二由頭班車起,葵芳站、西灣河站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


港鐵指,會繼續評估風險狀況,並會在有需要時縮短服務時間。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有關最新的車務安排,請留意港鐵網頁、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以及傳媒發放的資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