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鐵線大學至羅湖及落馬洲站關閉 輕鐵3線暫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除機鐵外,港鐵各線周五晚10時收車,東鐵線大學至羅湖及落馬洲站關閉。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 ...




除機鐵外,港鐵各線周五晚10時收車,東鐵線大學至羅湖及落馬洲站關閉。


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由頭班車起,東鐵線大學至羅湖及落馬洲站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屯門、東涌、旺角、西灣河及將軍澳站關閉,而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港鐵會繼續評估風險狀況,並會在有需要時縮短服務時間。


另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 輕鐵705, 706及751P線暫停。


- 輕鐵761P線在天水圍區將由天逸改經濕地公園,天榮及天水圍輕鐵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 輕鐵751線在天水圍區將由天榮改經濕地公園,天逸,頌富及天耀站並返回屯門方向。在屯門區將由市中心改經安定,兆麟,以三聖為終點站。


- 輕鐵614及614P線往元朗/兆康方向將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屯門醫院往元朗方向及兆康站。


- 所有輕鐵車輛將不經翠湖及友愛站。


- 所有輕鐵路綫將維持13至25分鐘一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