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鐵火炭至大埔墟暫停 大學上水東涌3站關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除機鐵外,港鐵各線今晚10時收車。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由 ...




除機鐵外,港鐵各線今晚10時收車。


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


由頭班車起,東鐵線火炭站至大埔墟站列車服務暫停。來往紅磡站至火炭站維持5分鐘一班車;來往大埔墟站至羅湖站/落馬洲站列車服務,不停上水站。東涌站、大學站、上水站繼續關閉,而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港鐵會繼續評估風險狀況,並會在有需要時縮短服務時間。


輕鐵方面,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 705線由751線替代
- 706線由761P線替代
- 761P線在天水圍區改道
- 751線在天水圍區及屯門區改道
- 614線、614P線往元朗/兆康方向在屯門區改道
- 所有輕鐵不經翠湖站、友愛站
- 所有輕鐵路綫維持13-30分鐘一班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