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晒蔡少芬生第3胎紀錄片 張晉看著難受:媽媽肯定偉大 __,張晉,蔡少芬,

張晉紀錄細仔出生的片段。
晒蔡少芬生第3胎紀錄片張晉看著難受:媽媽肯定偉大張晉紀錄細仔出生的片段。蔡少芬(Ada)上周五(15日)以46歲高齡誕下第3胎的兒子,老公張晉今日在微 ...




晒蔡少芬生第3胎紀錄片 張晉看著難受:媽媽肯定偉大



張晉紀錄細仔出生的片段。

蔡少芬(Ada)上周五(15日)以46歲高齡誕下第3胎的兒子,老公張晉今日在微博上載Ada入院準備生B及生完之後的片段。

原來Ada想19號才生B,但B仔已等不及出來。問19號生有甚麼分別?張晉搶著說因19號的號碼易記。好友陳法蓉都有出現在片中,因為他們是鄰居,所以由陳法蓉車張晉來醫院,還傻傻地在醫院等Ada生B。因為生完一個月後才可以沖涼洗頭,Ada入產房前先流洗,老公幫她吹頭髮。

Ada在推入產房途中仍碎碎念生3個的話題,又問了老公兩次有甚麼感覺?老公答Ada有點緊張,笑言擔心會否他先暈倒,姑娘要先求他。在手術室外擺Chok甫等了個多小時,張晉終於為B仔剪臍帶,與母子合照,吻賀老婆,更謂:「不知不覺已第3次了!」清醒後的Ada臥床說:「我好掛住個仔,我唔捨得俾佢哋攞走個仔,我好掛住仔呀!」

張晉在陪老婆休息時稱,「這是很辛苦,完全是佩服,所以男人不要跟女人爭是爸爸偉大還是媽媽偉大,肯定是媽媽偉大,看著都難受。」不過Ada卻用她的「港普」驕傲說:「這次很開心很好玩,不到半小時甚麼都做完,可能我『年輕』生吧,所以比較不辛苦,對,年輕很重要,我現在很年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