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跟林耀聲結束3年情 張沛樂: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 __,張沛樂,林耀聲,

沙律晒獨照宣佈跟林耀聲分手。(ig圖片)
跟林耀聲結束3年情張沛樂: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沙律晒獨照宣佈跟林耀聲分手。(ig圖片)「沙律」張沛樂於ig貼上個人照張沛樂稱要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疑似與 ...




跟林耀聲結束3年情 張沛樂: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

沙律晒獨照宣佈跟林耀聲分手。(ig圖片)

「沙律」張沛樂於ig貼上個人照張沛樂稱要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疑似與拍拖3年的林耀聲分手。沙律留言:「不好意思,最近生活壓力比較大,社會風氣又差,所以都無心情發相😣 有朋友都問候我有無事,所以我馬上報一報平安🙏🏼 我自己決定自己一個搬家,發展自己一個人的新生活了!相信對我人生有新的體會和挑戰,加油!💪🏼」。

隨後沙律與林耀聲回應傳媒,二人均承認已和平分手,異口同聲望大家給他們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