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拍內地節目出意外】台灣型男高以翔驚傳昏迷 心跳停頓3分鐘送院搶救 __,高以翔,

 台灣型男高以翔驚傳昏迷。
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照片。(微博圖片)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格路線。但今日凌晨3點幾,突然有網友在微博爆出他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 ...




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照片。(微博圖片) 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照片。(微博圖片)

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格路線。但今日凌晨3點幾,突然有網友在微博爆出他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還指現場有人一直在喊有沒有心跳,心肺復甦做了3分鐘都沒有醒來。網友表示情況嚴重,之後補充説:「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蘇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消息傳出後,網友都紛紛留言,希望他能渡過難關。據悉,高以翔的友人接到噩耗後狂哭。《浙江新聞》證實「本端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



有傳高以翔是在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發生意外,該節目固定來賓有陳偉霆、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黃景瑜及宋祖兒,而高以翔以特別嘉賓身份來參加。而此節目是一個考體力的競技節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賽氛圍中突破體能極限,但現在卻出了意外。



有網友表示自己目擊了事發經過,說當時高以翔在平地上跑步期間暈倒了,他是被追的一方,但成績是領先的,下午綵排時還有跟他說話,到夜晚主舞台錄影時他人也都好好的。之後更有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的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