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深水埗的士撞人群案 女教師涉暴動等3罪候審 __,逃犯末路,

案發當日一名的士司機被拖落車圍毆。修例風波及禁蒙面法生效觸發連場示威抗議,上月6日深水埗有的士被指撞向人群,再衝上行人路,的士司機其後疑被人襲擊。懷疑 ...


案發當日一名的士司機被拖落車圍毆。


修例風波及禁蒙面法生效觸發連場示威抗議,上月6日深水埗有的士被指撞向人群,再衝上行人路,的士司機其後疑被人襲擊。懷疑涉案的一名25歲女教師,被控參與暴動、有意圖而傷人,及在身處未經批准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罪,案件今日(5日)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把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8日,以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及政府化驗所化驗報告,以及翻查相關閉路電視片段,期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鍾泳儀,報稱任職教師。她被控於今年10月6日在九龍欽州街和長沙灣道交界,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參與暴動;與其他身份不詳的人,意圖使中國籍男子鄭國泉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身處非法集結時,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辨身份的蒙面物品,即一個灰色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