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志玲悼念高以翔 鍾楚曦拍完食足3日救心丸 __,林志玲,高以翔,

英年早逝,真的令好多人傷心。台灣名模林志玲與高以翔曾傳緋聞,對於高以翔的死,林志玲剛剛於微博留言,她謂:「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 ...




英年早逝,真的令好多人傷心。


台灣名模林志玲與高以翔曾傳緋聞,對於高以翔的死,林志玲剛剛於微博留言,她謂:「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與世無爭,你的好,你不知道自己的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


而不少藝人都斥責《追我吧》遊戲節目組,內地演員及導演徐崢發文悼念高以翔之餘,斥責節目組謂:「太難過了!這麼完美的一個人,所有的年輕人在外工作首先一定要自己愛護自己,千萬不要拼(拚)命啊!節目的安全防範意識也太差了,絕對要負責任。」


而曾玩此遊戲鍾楚曦亦表示:「真的太累太累,心臟真的會受不了,上次錄完緩了半個月,自己吃了三天速效救心丸,就堅決不去了。」而陳偉霆亦曾於訪問中表示錄此節目很困難,錄到凌晨六七點,他謂:「我一直說我喜歡運動,但沒有說到這個地步。」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