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綜藝節目頻出意外 黃家駒3米高台墮斃 __,高以翔,黃家駒,

藝人拍綜藝節目搵命博。藝人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深受觀眾歡迎,但拍攝期間不時冒險演出甚至身陷險境,過往不少藝人亦曾因拍攝而受傷,甚至身亡。高以翔因拍攝節目身 ...




藝人拍綜藝節目搵命博。


藝人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深受觀眾歡迎,但拍攝期間不時冒險演出甚至身陷險境,過往不少藝人亦曾因拍攝而受傷,甚至身亡。高以翔因拍攝節目身亡後,今日有網友在微博發起「別錄了」熱搜,要求藝人退出有險性的綜藝節目,議題一出在一小時內已有六千萬網民討論。而藝人王景瑜、陳偉霆和宋祖兒的粉絲,亦被粉絲要求退出拍攝《追我吧》。


香港藝人


樂隊Beyond於1993年參與日本綜藝節目時,主音黃家駒在三米的高台上墮地,送院留醫昏迷六日後證實不治,終年31歲。


2014年影星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在節目《爸爸去哪兒2》拍攝時,Feynman被另一名小朋友撞倒跌落樓梯,眼角受傷縫了兩針,留下疤痕。


藝人楊千嬅與丈夫丁子高拍攝《極速前進》第二季時,在西班牙被鬥牛撞到並凌空落地,腰部受傷的她需送到醫院照X光,幸好別無大礙。


內地藝人


內地節目《奔跑吧》中不少藝人均試過受傷。包括內地藝人鄧超試過手臂骨折、李晨曾被博士帽刮傷額頭需立即停止錄影入院醫治,鏠了九針。而本身有腰患的鹿唅,在節目中扒龍舟時因傷及舊患需送院醫治。楊穎(Angelababy)試過在拍攝期間被道具球輾過,嚇得丈夫黃曉明漏夜前往片場探望。


內地藝人張杰在節目《王牌對王牌》中,一口氣錄影七個小時,導致體虛和缺氧即場暈倒,墮地時面部更撞向櫈子受傷。內地影星王寶強曾在拍節目《真正男子漢》第一季時意外受傷,有傳其右腳骨折更需退出拍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