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無綫申禁令保財物被拒 《使徒3》拍外景不見大台logo __,TVB,大台,無綫,

無綫新聞連月來報道反送中運動立場偏頗,惹來大批網民不滿,除發起抵制大台廣告客戶和狙擊旗下藝人出席活動外,更有人阻礙無綫新聞前線記者進行採訪活動,結果無 ...


無綫新聞連月來報道反送中運動立場偏頗,惹來大批網民不滿,除發起抵制大台廣告客戶和狙擊旗下藝人出席活動外,更有人阻礙無綫新聞前線記者進行採訪活動,結果無綫日前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士襲擊無綫電視員工及毀壞其財物,但高院11月1日拒絕向無綫批出臨時禁制令。日前fb專頁「方以文睇電視喇喂」中提到,無綫近日剷走新聞部採訪車logo及藍綠紅三色線外,更有傳連劇組外景車都已經逐步「漂白」。



不過,上周五,亦即高院拒向無綫批禁制令當日(11月1日),《蘋果》見到三哥苗僑偉和張振朗等在新蒲崗街頭拍劇,完全見不到有無綫logo的外景車,莫非大台為怕被狙擊,實行暫時棄用所有有logo的外景車?



當日下午2時半左右,記者在新蒲崗景福街見到三哥、張振朗、林景程及一女演員在街上拍攝大台劇《使徒行者3》,由於場附近是工廠區,所以附近一帶都是貨車居多,記者不見有無綫logo的外景車出現。當日劇情講述三哥乘七人車抵達現場後,見到林景程十分激動地跟女演員嘈吵,林景程一度想出手打女演員,但被三哥捉住手力阻,而站在一旁的張振朗亦幫口勸交,女演員一度激動落淚,一行人傾了一會兒後,張振朗便與林景程結伴離開現場。有關場面前後拍了3、4次完成,不用埋位時,張振朗等人有講有笑,甚至拉住三哥合照,十足十小fans。



採訪、攝影:吳耀輝



-----------------------------



-----------------------------





拍攝現場不見無綫logo車。(攝影:吳耀輝) 拍攝現場不見無綫logo車。(攝影:吳耀輝)
 三哥與張振朗日前拍《使徒行者3》街景。

三哥與張振朗日前拍《使徒行者3》街景。
 三哥力阻林景程打女演員。

三哥力阻林景程打女演員。
 張振朗與林景程離開,女演員爆喊。

張振朗與林景程離開,女演員爆喊。
 張振朗找三哥自拍。

張振朗找三哥自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