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劇酬4千萬】曾與奚夢瑤傳緋聞 __,奚夢瑤,

竇驍因演出《山楂樹之戀》走紅。
能夠襯得上賭王女兒何超蓮,其實竇驍的條件相當不俗,現年30歲的他外形高大,在小學四年級時,跟家人移民加拿大,擁加拿大國籍並說得一口流利英文。2008年 ...


能夠襯得上賭王女兒何超蓮,其實竇驍的條件相當不俗,現年30歲的他外形高大,在小學四年級時,跟家人移民加拿大,擁加拿大國籍並說得一口流利英文。2008年回內地,成功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兩年後獲張藝謀提攜,拍攝《山楂樹之戀》,與周冬雨飾演一對小情人。

相關新聞:【頻頻報喜】猷啟老婆陀第二胎



超蓮與竇驍4月被拍到在升降機激吻。 超蓮與竇驍4月被拍到在升降機激吻。

竇驍隨後拍過《傾城之淚》、《狼圖騰》、《新步步驚心》等電影,以他與彭于晏及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合演的《破風》最為人熟悉。電視劇則有代表作《楚喬傳》,有指他現在的劇酬高達4,000萬人民幣。竇驍入行以來,曾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當中包括周冬雨、台灣女星陳喬恩及張鈞甯等。最湊巧是他於大前年曾與內地超模奚夢瑤傳緋聞,奚夢瑤現正是超蓮四房弟弟何猷君的太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