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黃曉明:黃曉明42歲生日 Baby冧豬留言破婚變傳言 __,Angelababy,Baby,黃曉明,

係Sweet嘅。內地男星黃曉明和太太Angelababy傳感情有暗湧多時,不單一改以往網上放閃的作風少留言互動,甚至有傳早前雙雙擔任表演嘉賓時都玩前後 ...




係Sweet嘅。


內地男星黃曉明和太太Angelababy傳感情有暗湧多時,不單一改以往網上放閃的作風少留言互動,甚至有傳早前雙雙擔任表演嘉賓時都玩前後腳。今日是黃曉明的42歲生日,Baby在微博發文:「生日快樂」並附上蛋糕符號,而黃曉明則回覆:「謝謝老婆」,附加了心心及錫錫符號。不少網民指他們的留言打破婚變傳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