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塞45分鐘】楊明落車清路障:做到幾多得幾多 __,楊明,

楊明、莊思明
【塞45分鐘】楊明落車清路障:做到幾多得幾多楊明、莊思明楊明日前被拍得在觀塘清理路障,他偕同女友莊思明出席魔術師甄澤權的感謝宴時表示,事發地點附近有辦 ...




【塞45分鐘】楊明落車清路障:做到幾多得幾多

楊明、莊思明

楊明日前被拍得在觀塘清理路障,他偕同女友莊思明出席魔術師甄澤權的感謝宴時表示,事發地點附近有辦公室,當時已塞了45分鐘,由於趕開工,故一度落車清理路障。問到有否擔心安全?他說:「冇得驚,做到幾多得幾多若果個個都驚,便沒有人出來做了,大家也要過返自己的生活,所以下次都會繼續清。(有人說你是幫手設置路障?)網上言論很多時是看圖作文,想不到在不幸中也有點笑料。」

楊明和莊思明祝賀甄澤權。
楊明和莊思明祝賀甄澤權。
楊明、莊思明

楊明、莊思明

問到會否擔心影響旗下的燉湯店生意?楊明亦稱「冇得驚」,皆因全香港的舖頭也在捱,只望社會事件盡快平息,幸好之前的盈利未有攤分,可暫時充當應急錢,但開分店的計劃已擱置。他直認有與拍檔研究能否申請李嘉誠的協助中小企基金,但要符合條款才可,希望能成功申請幫補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