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名模輸馬】45歲周汶錡撐場衰咗 遭「水箭龜」徹底擊敗! __,周汶錡,

名模周汶錡這天現身沙田馬場
數近期最強練馬師,霍利時絕對是表表者,須知他於近五次賽事錄得四次有馬贏,包括今午(9日)在沙田日賽第八場四班1600米,起用潘頓勝出大熱門「水箭龜」, ...




數近期最強練馬師,霍利時絕對是表表者,須知他於近五次賽事錄得四次有馬贏,包括今午(9日)在沙田日賽第八場四班1600米,起用潘頓勝出大熱門「水箭龜」,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5.5及19元。



眾所周知,「水箭龜」是寵物小精靈系列成員之一,與廐侶「噴火龍」、「卡比獸」情況相同,反映馬主廖舜康養馬當寵物養。



「水箭龜」是匹四歲澳洲自購新馬,上季三歲出道兩戰均跑第五,今季則原本四戰兩亞,本身一直未能打開勝門。



這次換上潘頓,「水箭龜」因最近連場入Q,順理成章地被捧成一面倒大熱,本身從12檔順利出閘,之後保持前置守第二位跑均速主動,末段甫被潘頓催策,即以勁勢奔向終點,輕勝李嘉欣愛駒「七寶」1.25馬位,就此錄得服役首捷,姿態十分輕鬆。



而潘頓連同於第四場四班泥地一哩贏取同屬大熱的「安賦」(方嘉柏馬房),亦告連續第二次賽事梅開二度,兼暫時領先今期騎師王。



45歲已為人妻,與法籍丈夫Julien Lepeu誕下兩囝囝Jacques和Avner的名模周汶錡,今日罕見現身馬場,替女馬主譚毓楨的「熱血鬥士」打氣,此駒上仗跑第二甚佳,今日是9.6倍半冷門,可惜在騎師巴度胯下表現不進反退,只得第7名,距頭馬「水箭龜」3.75馬位,周汶錡冇得拉頭馬。



第八場二至四名分別為「七寶」、「精彩有你」及「小福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