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陳意涵:陳意涵交過47個男友?老公許富翔咁樣講... __,陳意涵,

有傳陳意涵曾交往過47個男友。台灣女星陳意涵最近與導演老公許富翔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於最新一集中,陳意涵主動澄清曾交往過47個男朋友的傳言 ...




有傳陳意涵曾交往過47個男友。


台灣女星陳意涵最近與導演老公許富翔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於最新一集中,陳意涵主動澄清曾交往過47個男朋友的傳言,她說:「就算從1歲就開始交男友,現在也不可能交到47個,重點是每個人都相信!你(許富翔)有相信過這個傳聞嗎?」許富翔聞言亦想也不想就力撐太太:「當然不可能。」而陳意涵亦於節目中趁空寫信,透露已跟某位粉絲交換日記長達10年,惟自從結婚後,卻發現對方好像有點脫粉情況,她邊寫邊笑問老公:「你這輩子從來沒有跟『渣』字扯上關係吧?自從認識了我以後?」許富翔即斬釘截鐵地回答「對!」,非常Man爆,氹得意涵開心不已。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