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羅凱鈴如期旺角開騷心情複雜 入座率僅4成 __,

雖然觀眾一半都冇,但Judas答謝歌迷辛苦到場,故加倍努力演出。
羅凱鈴如期旺角開騷心情複雜入座率僅4成雖然觀眾一半都冇,但Judas答謝歌迷辛苦到場,故加倍努力演出。羅凱鈴(Judas)在旺角舉行音樂會,雖然近月社 ...




羅凱鈴如期旺角開騷心情複雜 入座率僅4成

雖然觀眾一半都冇,但Judas答謝歌迷辛苦到場,故加倍努力演出。

羅凱鈴(Judas)在旺角舉行音樂會,雖然近月社會氣氛不好,旺角又不時出現衝突場面,她仍如期開騷,但入座率僅得4成。她先以自己的歌曲《木蘭》為個唱拉開序幕,又以日文歌《Star Time》為粉絲帶來驚喜,她之後感謝粉絲到場支持,知道他們很辛苦才能來到現場,承諾會以超過100分的努力報答大家。她又請來鄭融擔任表演嘉賓,二人合唱《終身學習》和《紅綠燈》。

Judas接受訪問時表示心情複雜,直言有想過改期,但公司和大會都指不能改,唯有如期舉行,「我心情又不是太緊張,反而好期待,我準備了3個驚喜送給大家,除了有弦樂四重奏外,還有跳舞和唱日文歌,我不識跳舞又不識日文,事前練得很辛苦。」她明白有觀眾因交通問題未能到場,但認為不需要向公司交代,相信公司會理解,並謂女朋友都有到場支持。

台下座位空了一大半。
台下座位空了一大半。

表演嘉賓鄭融表示早前推出新歌時曾邀請Judas一起到街頭busking宣傳,今次算是報恩。她說到場時未有受交通問題影響,「我好彩,這幾日都好順利,不過工作都有受社會氣氛影響,因為很多人不敢太早確定工作詳情。」講到港台及新城宣佈取消實體頒獎禮,鄭融稱以大局為重,不會覺得可惜,認為樂壇是社會的其中一部分,如有變數或轉形式,都好明白和理解。

鄭融為報恩來任嘉賓。

鄭融為報恩來任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