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500人科大集會撐墮樓生 校長遭包圍被斥懦夫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500人晚上在科大校內集會,為受傷同學打氣。警方今日(4日)凌晨在將軍澳廣明苑驅散集結人士期間,施放催淚彈,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姓周科大二年級學生,懷疑 ...


500人晚上在科大校內集會,為受傷同學打氣。


警方今日(4日)凌晨在將軍澳廣明苑驅散集結人士期間,施放催淚彈,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姓周科大二年級學生,懷疑在走避期間失足,不慎由停車場3樓墮至2樓,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該校學生及市民共約500人,今晚在科大校內集會,為受傷同學打氣。校長史維亦有現身,被學生包圍,要求他就警方阻礙救援20分鐘作出譴責。史維拒絕,表示需等待調查結果才可作出判斷。擾攘近2小時,史仍被學生包圍,未能離開。


史維於香港賽馬會大堂對出空地遭科大學生包圍,部分學生情緒激動,斥史維是懦夫,無法保護學生,不敢為學生挺身而出。亦有學生指史維在修例風波爆發至今接近5個月,從未公開表達支持學生,批評他僅欲拖延時間,無心處理事件。


史維數度嘗試離開,但在場學生高呼「保護校長」,拒絕讓他離去。史重申自己並非害怕,但需要徹底調查事件後才可作出判斷。他續指,受私隱條例所限,需要先取得受傷學生的家長同意,才可取得相關閉路電視調查事件,但難以在今晚進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