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鄭伊健「老婆」】露股拍三級片後轉行 52歲陳加玲姊弟戀箝法國型男 __,鄭伊健,陳加玲,

離開幕前多年,陳加玲(現叫陳思行)圓潤不少,雖然今年11月17日便52歲,但她有一位高大有型的法國男友,而且比她年輕,真是識揀。陳加玲是藝人陳秀雯細妹 ...






離開幕前多年,陳加玲(現叫陳思行)圓潤不少,雖然今年11月17日便52歲,但她有一位高大有型的法國男友,而且比她年輕,真是識揀。

陳加玲是藝人陳秀雯細妹,跟張學友老婆羅美微、袁潔瑩是80年代開心少女組成員,拍電影《開心鬼》系列入行。

03年跟羅傑承分手之後,她主要跟老外拍拖。

她跟男友Kewin已拍拖接近4年,感情穩定。

日前見他們去超市買東西有商有量,二人主要用英文溝通。

買完東西,男友負責排隊付款,她就掛住講電話,非常有默契。

問到她跟男友怎認識,她說:「朋友介紹,在港認識的。他居於香港,但我們常飛歐洲、飛法國。他自己創業,做電腦和法國產品生意。」

他們暫時未有結婚計劃,她笑言:「享受下拍拖,現仍是甜蜜階段,仍是熱戀階段。法國人不崇尚結婚,最重要是兩個人一起是否開心。」

去到這個年紀仍然那麼甜蜜,真是難得呀!

她享受愛情,但沒放輕工作,16年投資和監製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主演的愛情片《宇愛同游》。

而她本身亦演出過不少電影,85年至95年,她拍過大約30部,包括《女子監獄》和《中環英雄》等。

91年曾經拍三級電影《聊齋艷譚續集:五通神》,更露股演出,但事業始終沒有突破。至94 拍無綫劇《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演劉瑛姑,是鄭伊健飾演的段智興的愛妃。

一直工作不絕,不過以配角為主。

96年她離開幕前,轉行做金融。近年亦於泰國、日本及北京等地投資不同生意。

攝錄:志輝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