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54歲郭富城想追仔 傳送百萬獎金氹老婆趁嫩生多個 __,郭富城,

雖然一家四口已很溫馨幸福,但有傳城城仍想添個男丁。
54歲郭富城想追仔傳送百萬獎金氹老婆趁嫩生多個雖然一家四口已很溫馨幸福,但有傳城城仍想添個男丁。54歲郭富城跟32歲內地網紅方媛結婚後已兩年抱兩,先後 ...




54歲郭富城想追仔 傳送百萬獎金氹老婆趁嫩生多個

雖然一家四口已很溫馨幸福,但有傳城城仍想添個男丁。

54歲郭富城跟32歲內地網紅方媛結婚後已兩年抱兩,先後誕下大女Chantelle和細女Charlotte。在細女今年5月出世後,城城被問到可會追生仔?當時城城話暫時不會,這個年代生仔生女也無所謂,最緊要健康,他現在已很滿足。上月方媛出席活動時亦謂已有兩個寶寶很忙,但問到可希望追個仔?她坦言:「不排斥。」

今日則有台灣傳媒爆料指城城口是心非,傳聞他為氹老婆追生仔,先送方媛價值十幾萬的名牌包包,生仔後再送獎金100萬。

報道指方媛曾跟閨密說老公從沒送過逾10萬的包包給她,但最近卻忽然大方起來,送她十幾萬的包包,原來因為城城好想生個仔,希望老婆趁嫩生多個。方媛覺得生多個沒問題,但擔心不一定是仔,所以她正向閨密打聽生仔偏方,望能一擊即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