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第56屆金馬獎:金馬獎:李心潔失落影后關塊倒後鏡事? __,李心潔,

執行長聞天祥公布評審過程。第56屆金馬獎塵埃落定,之前演出電影《夕霧花園》的李心潔被視為影后大熱門,但最終不敵《熱帶雨》的楊雁雁,唔少粉絲都替心潔可惜 ...




執行長聞天祥公布評審過程。


第56屆金馬獎塵埃落定,之前演出電影《夕霧花園》的李心潔被視為影后大熱門,但最終不敵《熱帶雨》的楊雁雁,唔少粉絲都替心潔可惜!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事後公布評審過程,指最佳女主角早輪投票已經係心潔同楊雁雁之爭,大家都演得好出色,最終喺比併細節下,楊雁雁擊敗咗心潔!


聞天祥解釋楊雁雁很多表演看起來是很內斂,像是打催孕針、看診、照顧長輩、見到喜愛的學生練習露出微笑,所有的表演都極度節制,有些鏡頭甚至被導演限制只能透過倒後鏡演出,但她演得生活化,又能感受到她的壓抑、鬱悶、哀傷與慾望,所以由楊雁雁勝出。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